流浪浮云

磕凯歌 磕双云 还爬墙

一只宅小南:

【古装群像】星辰变

大概是个剪歪了的群像,一言不合就开打,都没办法好好舔屏了!

剧情考虑,只剪了18只男神OAO

P1正片 赠场场&景 

P2 彩蛋 赠 @稻场   生日快乐

P3 绿野仙踪版

特别感谢: @馥郁flower & @seriker 

花花是我的素材库 seriker是我的封面救星么么哒

公明是场场的 子阙是景的 狍狍是八二的【虽然八二一定不会看=V=】

友情提示:微CP向——严乔、霆锋、凯歌、陆花、红白玫瑰

人设:

【仙】

上仙:白子画、冯叔、无情【三只都很喜欢弹琴】

神界将军:飞蓬  【镇守南天门不得随便进入凡间】

捉鬼分队大队长:石太璞  【经常在凡间溜达查看情况】

        实习队员:张小凡【飞蓬的师弟 因为不稳定经常精分XD】

镇守怪物的吉祥物:狍狍【以美貌镇压怪物】

室外高仙:师尊【经常以各种形象出现在凡间 飞蓬和小凡的师父】

【人】

白玉堂【因为长得太帅所以破格准许可以和BOSS对打】

萧十一郎【为他入魔为他征战最终抱得美人归】

陆小凤【只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其实并不想领便当】

秦子阙&公明【景和场场的爱 必须要带上!】

夫仔【骨骼清奇一看就不是普通人 飞蓬的徒弟】

【魔】

欧阳少恭【大大大BOSS 琴弹得太好 惹了不少麻烦】

丁隐【只是想要一个好看的写轮眼 但是后来剑还被小凡抢走了 被师尊和小凡打回正常状态OAO】

小红花【只是单纯的摘一下手套而已】

虎砸【哥哥不允许我和人类在一起 哭唧唧】


逗比版一人一句话:

马天宇【为什么人和仙不能在一起!what!人和魔也不能在一起 嘤……】

陈晓【傻瓜  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】

冯叔【家有熊孩子弟弟心好累  我还能再弹一首清心咒】

凯凯【捉鬼小分队五道杠大队长怒刷存在感】

歌歌【那只大队长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】

乔乔【看怎么看,人再多照样打不过我】

宽哥【唔,美人你开心就好】

李易峰【丁隐你不要跑  追你到天涯海角 开启自动定位写轮眼】

丁隐【get小凡同款写轮眼,好开心】

鹿晗【木有古装也要刷存在感】

师尊【为夫报仇啥的我才没有】

陆小凤【为了剧情不甘不愿做炮灰  我是师尊的道冠】

白子画【听说有个魔弹琴比我好,我得去会会】

公明【我真的只是跑龙套的】

秦子阙【比楼上多一个镜头我自豪】

无情【关爱单身狗协会荣誉会长】

云霆【神之右手】

夫仔【我……是被逼的】


评论

热度(119)